close



 


這件是沖昭子老師早期的作品,


去年初,我在老師的工作室看到這件作品時,


我非常的喜歡,就隨口跟老師說想畫這件,


或許我的筆法不熟練吧!


老師也隨口跟我說:這件作品畫起來很難ㄋㄟ...


聽老師這樣講,也就因此作罷....


這次我還是不死心,又跟老師提,


老師馬上說:OK!


老師在底稿示範1次之後,回家就靠自行完成了,


第1次使用毛髮筆,我不是畫得很順,


但還有進步的空間,我想...


下次一定會進步的.....


接下來就進入岩寺智惠的認證班課程...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