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這堂課是我在do老師最不願意開的課程,


因她對【蝴蝶結】有點傷腦筋......


經過我們這群調皮學生一直吵之下,


do老師受不了我們這群,才勉強開這課程..


好不容易要北上上課,又碰到我感冒連續2週,


在腦袋空空又精神不佳情況下北上,


這天我都在狀況外,沒靈感...


少講話一直做我的作品,


do還以為我跟她們不熟,才那麼安靜...


偶是真的不蘇胡啦..我是硬撐的..


怕一開口會將病傳染給大家...


我們那梯次的超認真喔,當天將作品都完成囉...


希望能給do老師信心,繼續開這課程...


可愛的【蝴蝶結】...

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