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感覺好久沒畫畫,北上出差1週後,





又接續過著忙碌的1週,





等我準備要提筆時,已是星期五的夜晚了..





這次作品所要練的重點是【岩釣鐘草】,





背面的底色暈染花了滿多時間,一直暈得不好,





所以咧...我決定不玩了,直接給他彩繪了





還好岩釣鐘草】之前在Enid彩繪有畫過,





很快就駕輕就熟,





我家的老爺看到這款筆筒時,叫我趕快上保護漆...





......等我全部畫完吧!再借他擺囉....





第2階段本科第6件作品~8寸罌粟花圓盤~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