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魔鏡..魔鏡..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是什麼啊?


魔鏡答:「主人!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是~~小小熊啦」


至於我哩,被馬克賽的那位~~


我的玫瑰圓鏡終於畫完了,


為了這個玫瑰花,我花費許多時間來完成它(情緒快瀕臨崩潰)


在課堂上,老師在練習簿大概示範給我看!


在家就靠著練習簿、圖片及底稿自行在家中彩繪完成,


在老師驗收前,我對自己畫的粉不滿意(有夠難的啦)


當老師看到我這作品時,頻稱讚我第1次畫的玫瑰花就畫的很棒~


便順手那起筆,只幫我加強白色部份,


現在對自己有一點點信心了,


結論是勤練筆法及走色就沒錯了


 


第5件作品~~18寸玫瑰花邊盤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學習重點如下:


    (1)學習畫玫瑰花筆法


    (2)走色的練習(重要)


    (3)鬱金香的畫法


    (4)緞帶及大片葉子反折的畫法


    (5)增加陰影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