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沒錯,過年放假期間,我都不敢偷懶喔!


除了外出吃飯外,幾乎都在家裡閉關(彩繪),


連老公找我到海邊或爬山,都被我拒絕啦~~


這六天共完成3件作品(有給他拼命的)~


但好景不常,這2件作品換另外牌子的保護漆,


因倒的太厚!除了有很多處洞洞外(顏料與漆不相溶的感覺),


還呈現出霧霧的,怎麼又這樣啦~~


真讓人欲哭無淚ㄋㄟ,接下來第4件作品即將完成,


我現在真的很怕上保護漆了,怕好好1件作品又被我搞砸~~


這2件作品只好擺在家裡自己欣賞囉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