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份義賣活動圓滿結束後,很高興縣長夫人


很喜歡我所捐出義賣作品~四方椅【圖2】,
 
後來又追加4張,這次協會未經告知下,
 
就答應了,且又6月底前交貨(哇哩咧)~
 
原本參與義賣活動的用意,將作品家中現有的作品,
 
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,從未想過追加的,


這次突然1個月內完成4張椅子!


當下我真的不知所措,也愣住了~
 
心想...怎可能會畫得出來,光是前置作業就很繁雜了(好煩ㄚ)
 
還好,
這次非常感謝我老公全程參與,


幫我處理前置作業(磨木及上底色)~真貼心~
 
之後,則利用下班時間,從擬底稿到上保護漆,我每天每夜熬夜,
 
平均只睡2~3小時,縱然嘴角都破了,我還是繼續趕工,
 
第2天上班不是起不來,就是精神不濟,生活品質也相對變差了~
 
我老公看得實在不忍心,怕我繼續這樣身體會搞壞,
 
交待我別再追加了~
 
雖然我在期限內畫完,
但彩繪的品質也不差(龜毛座作祟)


反倒是越畫越順,說真的,


當我回頭看這作品時,我反而高興不起來,


我很喜歡彩繪,但為了趕工交差,我想這不是我要的~


因我是職業婦女,彩繪並非是我的專職而是興趣,


以後,若有機會要預訂的朋友們,


煩請給我空餘時間去彩繪,因彩繪真的..真的不用趕,


不然會暴肝的~~




 



 


【原義賣售出】


 


追加1【Enid複合式彩繪】


 


追加2【俄羅斯花彩繪】


 


追加3【岩寺彩繪】


 


追加4【岩寺彩繪】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