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Ya....Ya....


Enid(伊娜)複合式彩繪(中級)的最後1件作品終於畫完了


偶.....畢業啦~


在老師還沒完全教完時,急性子的我,我就給他超前進度,


在彩繪過程曾一度想放棄畫這件作品,對我來說,是有點難度ㄋㄟ~~


光是葉子,真不知如何下筆咧!搞得我暈頭轉向~~


我只好對著彩圖仔仔細細的看,只差沒有拿放大鏡呢~~


但我還是克服了,還好我沒有放棄,不然我真的會後悔及鎚心肝滴~~


經老師驗收後,對我這件作品非常滿意,一筆都沒有做任何的修改喔!


並開玩笑說:我可以幫別人彩繪囉~~


接下來呢!下一件我要挑戰的作品是





Gail Anderson


書中(Tolehaven Collection)


古典時鐘




 


 


材質:(外框)松木/(內框)三合板/尺寸:58*35.5cm



 



 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