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橢圓筆座木器材料包時,真的好訝異!


因為AGS準備的材料好齊全,讓我覺得AGS好貼心喔!(好感動ㄋㄟ)...


由於上次錯過了「二劑型拼貼膠」試用活動,這次一定不能錯過~~


這次體驗AGS3H灌膠活動,讓我很驚奇~~

~~白色底劑~~


因它有點濃綢,只上了兩層就飽和了,


2合1可節省封底劑及顏料,拼貼用這瓶真的很實用。



~~亮光保護漆~~


第1次上亮光保護漆可吹乾?當時我以為我看錯咧~~


我常用保護漆不能用吹風機吹乾,


按照說明書的步驟,我真的有點怕怕的~~


但...它真的可以吹ㄋㄟ.......太好了~~



~~3H鑽石鏡面保護劑~~



這個我真的大力推薦給大家,


灌出來的效果超級棒~~


倒到木器中央,我用攪拌棒從中間往外推,


推到那裡就停到那裡,不會有垂流的現象,


氣泡少之又少,完成的作品真的優喔~~


跟我之前所用的x牌比起來差很多咧~~


有了【3H鑽石鏡面保護劑】,灌膠不再是困難的事囉~~



 

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