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很感謝彩繪夜間部的同學玉嫈將這組木器割讓給我彩繪,


由於她平常上班就已經很忙了,假日也忙著教會的事務,


現在又要顧及到家庭、小孩,實在沒有多餘的精神及體力提筆彩繪,


玉嫈~~辛苦妳了~~


跟她閒聊中提到這時鐘,隔天就送到我家...(很感動ㄋㄟ)


真的很感謝她...也很期盼她能盡快歸隊,因為....


晚上一個人去上課很寂寞滴..


我很珍惜..也很懷念跟她一起上課的情形...


 


~言 歸 正 傳~


這件作品終於在聖誕節完成了這件品囉~~(好開心)



說到這件作品,原本去年跟老師學,



但老師認為我的單邊漸層還不夠熟練,



只好拖到今年完成囉...(等好久ㄋㄟ)..


這時鐘的雪人,其中有3個雪人帶高帽且有聖誕樹葉,



為了不讓葉子間過於空洞!我在葉子中間各加3顆果實,


感覺又不一樣囉....


另外,在雪的中心點又各粘了14切面的亮鑚


在燈光下閃爍,感覺又更讚了~~



在聖誕節前夕,


我預祝大家..聖 誕 節 快 樂~~



 


 


接下來準備要進行彩繪的是熊谷老師的經典作品


~熊谷男女生門擋~木器高度73公分


敬請期待喔~~


 


尺寸:直徑52.5cm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