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是我最忙碌的月份,但我忙得很快樂,





很巧ㄋㄟ





在參加報名Dodoo老師的【拼貼置物盒~熊熊課程後,





緊接著收到受訓的通知,時間剛好都連在一起,YA~~





這禮拜有3.5天都在台北喔,不過..也打擾小弟3個晚上..真拍謝ㄋㄟ..





這次主題是Dcdoo老師從沙巴扛了一批包裝紙,那幾隻熊熊超卡哇伊的啦...





在老師將包裝紙po上後,可以說是用搶的,還好我有搶到幾張..





在家就先把我要熊熊剪剪,再將構圖用手機拍下來,再分裝4小包(怕忘記啦)...





這置物盒4面都用不同的背景及圖案,看似簡單!





但製作過程真的很繁瑣,也耗了滿多時間,





由於當天要趕著火車,無法完成這件作品,





晚上10點多到家時,又接著忙著完成它,





不知不覺看到外面已經亮了...啊!原來是第2天早上囉....><





我覺得Dodoo老師開這課程真的讓我解開我心中的疑惑,也讓我學到更多,





讓老師抱歉的是,老師剛回國第2天又上這課程,讓老師陪我們粉久,實在不好意思!





這作品完成後,先趕緊拍照交作業囉....


 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