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害羞的女孩是我最喜歡專用紙,


買了有一段時間,決定挑了糖果盒來拼貼,


貼上金邊貼紙,讓整個作品都提升囉...


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畫畫,已鮮少拼貼,


感覺好像拼貼的功力慢慢變弱了,


腦子變鈍了..沒靈感....


網路上的木器、餐巾紙及專用紙琳琅滿目,


且賣得似乎都一樣,要找適合的木器及紙配在一起,


對我來說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逛,


唯將家中的現有木器及紙來搭,


這一搭可花費我不少時間呢~~


每次上課我的拼貼速度很慢,


一定一定會有功課帶回家,


所以...


"拼貼"~~我喜歡慢慢做,


也慢慢思考要如何將作品做得美美的,


不管在FB及部落格也有類似的作品,


要如何做出自己的風格!


就必須要好好去思考及體驗,


花點巧思,


才會呈現出屬於自己風格及品質不是嗎...













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