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我到姪兒家中拜訪,無意中發現客廳中擺了老舊的小學桌椅(忘記拍照),於是我毫不考慮請姪兒答應將桌椅帶回翻新,帶回時,我發現需要處理滿繁雜的,不知從那裡著手,當時,我有點~


 隔天,剛好碰到一位同事,他是個油漆達人喔~(鳳嬌的老公)正詢問一些所需要材料時,他也義不容辭的將桌椅帶回處理,所以,桌椅白色油漆是他處理的(真不愧是達人啊),他們夫妻都很熱心,由衷的感謝他們!


 桌椅帶回時,又放了約1個月,我沒有馬上拼貼,找了家中的餐巾紙一張一張的配對(真是辛苦啊),結果我找不到適合的餐巾紙(心中有給他沮喪ㄋㄟ),在上網時,發現了一張圖案又大又漂亮的鬱金香餐巾紙,對!~~那就用它當作桌面吧!


 買回時,將鬱金香餐巾紙組合時,哈~~~~我真的高興極了,桌面用2張鬱金香餐巾紙比例都剛剛好,椅子呢!當然也是用它囉!其餘的圖案則是家中現有的,花了我約1個禮拜(利用晚上時間)才拼貼完成的~~~~我終於把它換上新的衣裳了,也可以交差了,就連隔壁鄰居看到後,問在那裡買的呢!~~~~~


您們看!!這作品可以過關嗎?順便給個寶貴意見給我好嗎!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