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鑰匙箱是同事半個月前跟我預訂的,


由於他不趕及無特別喜好的情況下,


讓我有自由發揮的空間,


原本購買此鑰匙箱已上過底漆(白色),


但龜毛星座的我,全部又重塗了一次,


這圖案其實是我第4件作品~~沙拉盤


花色是自行配過,經透明花再裝飾


你看看,是否有給他熱鬧呢~~


所以,學會彩繪再搭配拼貼...


所呈現的東西會比較不同吧!


雖然花的時間比較久,但我覺得那是值得的~~


希望我同事也能夠喜歡這種風格~~


 


 



 


材質:高壓密集板

尺寸:長29.3*寬22.8*厚7 (公分)

褙板尺寸:17*17cm~表框長16*16cm

內部尺寸:長19.7*寬19.3*厚4.3 (公分)


 



 


 


沒有看發現2朵會發抖的百合花呢~~



 


 


 


內部藏了2隻愛睏的小貓咪~~



 


 


 


兩邊側面也不放過~~
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