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完成這個作品:半圓紙巾架


這餐巾架比原Enid教學所用的木器還大了些


為了配合木器將版圖放大,底色是自己挑滴(原底色為咖啡色)


在彩繪這作品最讓我最苦惱的是鬱金香的部份


為了鬱金香走色走得粉辛苦ㄋㄟ(一直沒辦法調好)


今天給老師驗收後,認為我用的顏色OK!


但我還是請老師修改我的鬱金香


所以囉!這三朵鬱金香是老師配合我的顏色加以修正,


而我原調的顏色在紙巾架側面(圖四)~~


 


第3件作品~~長葫蘆型時鐘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學習重點如下:



    (1)練習畫三色菊花及葉子


    (2)三色鬱金香及走色的練習


    (3)雙色及三色的葉子及反折葉子的練習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