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是我學Enid彩繪最後1件作品~~鑰匙箱


也是我最喜歡的作品,原本這圖案是畫在畫框裡,


但我選擇的木器是鑰匙箱,


這次的圖案對我來說是有很多的困難度,


經老師於練習簿示範後,


回家自己多次揣摩後才鼓起勇氣畫到木器上,


老師驗收後,只口頭指導待改進的部分,並未做任何的修改,


怕修改後會沒有自己的風格,所以,這件作品是自己完成的喔!


愛心上的圖案則用了第3件作品【長葫蘆型時鐘】的圖樣,


箱內則用拼貼來裝飾內部,


說到這件作品,我拿到辦公室給同事分享時,


某位主管看到後,立即抱住說:我們家正缺這個,多少錢,我要買了!


還幫我編句話來騙我弟弟哩~~


真拍謝!


這鑰匙箱我弟弟已於去年10月份先預訂啦!


我有空一定會畫一模一樣的給你喔!


接下來,我要挑戰的彩繪是俄羅斯花彩繪,敬請期待喔!


 


 



 
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