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完成【Enid(伊娜)複合式彩繪】中級課程第4件後,


接續彩繪這件時鐘,因老師這星期出國比賽(旅遊)啦~~


【復古松木擺鐘】是位格友於四月份跟我預訂的,


那期間剛好在忙彩繪義賣的作品(追加部份),


對她實在感到抱歉ㄋㄟ!


雖然沒見過面!但已成為最好的麻吉囉~~


她人真的好好,除了木器是她指定外,


其他的讓我自由發揮,最重要的是~~


她從不趕我忙著交貨,還交待我慢慢畫,


所以囉!她所要的作品一定是特別的、是獨一無二的、


還要盡力、用心去畫,因怕單調,鐘的側面是我臨時加的,


鐘面的下擺部份,是她的意見,所以又臨時畫上去的唷,


因她跟我一樣喜歡在作品上弄的熱熱鬧鬧的人~~


很感謝她給我的寶貴意見、及喜歡我彩繪的作品,


下一件的擺鐘繼續慢慢畫囉~~


 


 


 


尺寸:57x28x14公分/厚1.5/材質:松木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