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準備出貨囉~~


續7月16日復古松木擺鐘完成後,


緊接著彩繪這時鐘,有人問我,為何拖那麼久才完成咧~~


原因是日前在趕自己的功課外,彩繪作品我不喜歡用趕的,


還有..最主要是格友完全沒有給我時間上的壓力~~


我就給他盡情的彩繪,數月前,


麻吉格友因喜歡我彩繪的桌上型的【古典時鐘】,


所以,她要我追加這個時鐘,


當然,時鐘的底色(黑.白)及緞帶是她指定的,


其餘的,就讓我自由發揮囉!


說到這時鐘,光是擬底稿就花了約3個禮拜時間,


翻完了工具書才找到的圖稿,在拼拼湊湊之下,


就湊成了以下作品,請大家慢慢欣賞吧~~


 


 


尺寸:57x28x14公分/厚1.5/材質:松木



 



 



 


側面也不放過,都給它畫下去了~~




內部因不好彩繪,偶就給它型染囉!還好她也喜歡這個 feel 喔~~



 




 




 


緞帶係她指定的圖樣~~






 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