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有夠時髦的小姐啦~~


這原本是畫在橢圓形的木器上,


但我想在實用的木器彩繪這件作品,


於是決定找了愛心椅子來彩繪,


原本想!!!我家寶貝臀部大!這張椅子版面足夠讓他坐吧!


等畫完時,我馬上後悔了,因..它太華麗了,連我都拾不得坐咧~~


改天我再畫一張椅子給你厚~~


 


別小看這件作品喔!它足足花了我3個禮拜才完成,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,


我非常感謝某位老師,他整理的秘笈超級棒~


老師!您放心!您交代的事一定會遵守的~


想問老師!這作品有過關嗎??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