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...於...畫...完...了..


本作品我做了一些修改,因木器與原創的木器(圖5)還高了點,


為了不讓側面圖案空洞,我在側面上下多加了花及緞帶,


另第一個階梯原本是英文字,但我家的老爺說:「都畫花比較漂亮」,


我聽取他的意見上下階梯都彩繪花及緞帶,


這下好了...多了花及緞帶,一畫就畫了半個月,好費工喔~~


今天組合後,哈...比我想像中的還迷你咧~~


別小看這迷你版的階梯椅,但它真的很牢固喔~~


接續彩繪聖誕節作品【酒川邦子的聖誕節~童話物語】~~


 


尺寸:長31X寬29.5X高38/實木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