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.....第11件作品~12吋圓盤,


終..於..畫..完..了...


 


老師說~~


2階段的最後1件實品要寄到日本給岩寺老師看,其餘的10件作品寄相片即可」,


所以咧....


今天都沒出門,在家專心畫,


畫這件作品,讓我的眼睛都花了,


昨天描好底稿後,還真不知從那裡著手呢...


我就先從邊緣的透明花開始畫,


今天才開始畫裡面的....


邊畫邊一直想待回接著要畫什麼...


就這樣..不知不覺就畫完了...


老師這次有參加第2階段的研習課,


也讓我看到下一階段的作品,


下階段的作品真的好豐富喔...


每件作品我都好甲意ㄋㄟ...


但是.....我想輕鬆一下....


想畫沖昭子老師的彩繪作品...


順便等老師畫完,再接續下一階段囉....


 


 進入第2階段本科作品~大波斯菊橢圓盒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


 


木器原貌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