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1個月沒到老師工作室彩繪,終於要出關囉~~


好棒喔...又完成了沖昭子老師的彩繪作品,


這件作品是我無意間在棋棋的部落格看到的,


我非常地喜歡,在岩寺彩繪第1階段完成後,


便向老師教我這件作品..


當老師知道我想畫這件作品時,


並請我幫她畫1個..哇咧..壓力粉大ㄋㄟ..


所以...同時畫2個作品也就是這個原因了..


第1次畫風景畫,搞得我焦頭爛額、不知所措~~


在老師大概示範後,就讓我自己看底稿,有問題再問..


在細讀下.....


我也只好請老師幫我翻大標題(名稱),接下來就自己摸索吧...


因為...人家不懂日文啦..  不會日文還是很吃虧滴..


在彩繪過程中,一開始畫風景畫時,偶就暈了..


真的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及毅力..


之所以.風景畫跟原彩繪畫得不相同!


就是看無日文啦...才按照自己的想法畫下去..


好家在,有給它畫完(鬆一口氣)..


不然會很洩氣ㄋㄟ..


 


規格:37.5*29.5*H2CM



 


規格:50.5*39.5*H2



 


近拍~1



 


近拍~2



 


近拍~3



 


近拍~4



 


近拍~5



 


木器原貌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