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YAYA


岩寺透明花彩繪認證書從日本寄到臺灣了,


辛苦了7個月,讓我順利拿到這特別的認證書,


這張對我來說是具有很特別的意義,


岩寺智惠老師給我的肯定,


 


在此,我衷心要感謝兩個人,


沒有這兩位,我也無法順利拿到證書,


首先,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啟蒙老師~~ 周玲莉老師
~~


如果沒有她用心指導,我的彩繪也不會進步那麼快,


當我碰到瓶頸或挫折時,經由她的解說、指導,


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..老師..謝謝您...


 


2位要感謝的是我的磨木師傅~我家老爺


從我學習彩繪以來,謝謝他的支持、容忍及鼓勵,


讓我有屬於自己的空間,盡情陶醉在彩繪裡,


也謝謝他的批評指教,讓我的作品也增豔不少,


最重要,沒他的幫忙(磨木器)


我的作品也不會完成的那麼快喔.....


許多感謝的話都盡在不言中…


再次感謝大家的鼓勵及祝福....


我會繼續努力...


 


 


再回顧岩寺智惠透明花認證作品....





~~第1階段~~





 




~~第2階段(含考試作品)~~

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