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藍天白雲好時光,

但是"拍雲",讓我有點恐懼感,

一直不敢拍下去,

因為跟我所學的完全不同,

我所學過的拍雲,是小心翼翼的,

在這裡完全不用顧慮什麼一樣,

只要分辨出遠近,然後盡情的拍,

這對我而言,是有點困難,會容易挫折呢....

Nina老師說過,怕拍雲?是因為拍(練)的不夠才會怕,

老師的一句,真是一針見血啊...

是我真的練的不夠,才會怕..

不怕不怕..

就如我每次說的一句話,

有練有差喔..

下次作品..我一定能勝任..

去克服"雲"..加油....

   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褡嚕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